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

  • 更新时间:2024-04-29 06:27:35
    所属行业:潍坊 脉冲打磨柜 [852470FC145D4479]
  • 发货地址:潍坊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信息编号:1633727,公司编号:183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5
  • 查看人数:4606
  •     
    相关产品:
潍坊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1
    李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详细信息

WOhYrJBTLe3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潍坊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潍坊 脉冲打磨柜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uv光氧废气处理设备利用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光氧废气净化器类型有:UV光解除臭净化器,UV光解吸附除臭净化器,UV光解等离子复合净化器等几种。光氧废气净化器采用标准型A3钢或不锈钢制造,处理风量:2000-80000m3/h不等,是目前处理工业VOC类有机废气污染物的高新技术净化产品。

uv光氧废气处理设备除味机理:

1.光解

UV光氧设备内布置有数个紫外光器陈列,含有毒和异味高分子的烟气进入光化学餐饮油烟除味器时,这些高分子物质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快速光解,分子链断裂,分解为小分子基团。

2.氧化

分解后的小分子基团在特定频率的光呵光触媒的催化下与空气中的样氧发生氧化反应生成无害的小分子物质;同时,空气量的氧也在紫外光照射的催化下反应成臭氧,臭氧分子具有强氧化性,可将油烟废气中被分解后中分子基因氧化,生成无臭无害的小分子物质,从而使异味大大衰减或消失。

3.催化

催化器陈列由催化基质和光触媒组成,光触媒通过催化基质的固定,当纳米级光触媒超粒子接受紫外线照射时,其表面吸附的氧和水分被激活,产生活性极强的羟(qiang)基自由基OH,过氧羟基自由基HO2,超氧阴离子自由基O2等活性自由基,这些活性自由基和臭氧寿命极短,氧化活性极强,臭氧和这些活性自由基双重作用非常快地催化光解后的小分子基团先后发生氧化反应,生成水、二氧化碳等小分子物质,实现除异味、   、除污自洁、净化烟气的功能。


木工中央除尘运行原理 

中央除尘设备特点如下:

使用简便:无需再搬运笨重的除尘设备。

性能高效:较之移动除尘设备,强达4至5倍的吸附力。

清洁卫生:灰尘会通过一个密封的管道系统,吸入过滤容器。

省时省力:由于效力强了5倍,并且无需搬来搬去,清洁工作所需时间被缩减

木工除尘设备先进的进风导流和均流技术,保证分流均匀、畅通卸灰。优质脉冲阀,保证使用寿命和清灰彻底。滤袋安装方便,密封性好,可实现不停机换袋。自动控制,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增设温度,料位等传感件的报警控制。木工除尘设备广泛应用于木制品、冶金、化工、建材、铸造、电力、锅炉、家具、食品、原材料加工等行业的空气净化和物料回收。主要特点处理气量大大处理气量可达1100000m3/h。除尘效率高对净化含尘浓度<60g/Nm3的气体,除尘效率可达99.5-99.8%。清灰效果好喷吹装置各部件均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特性,当喷吹压力为0.20M-0.25Mpa时,对净化含尘浓度高和含湿量大的气体,仍有很大清灰效果。占地面积小滤袋长度6m,且过滤风速可在1.0-1.5m/min之间选取,占地面积较常规脉冲反吹风袋式除尘设备小。控制技术先进

具有分室离线清灰、在线清灰、定压差清灰、定时清灰四种任选功能,并有压力、温度检测系统和人工手动控制方式。操作维修方便

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在风机的引导下进入除尘后,由于气流端面的突然扩大及气流分布板的作用,气流中一部分颗粒粗大的尘粒在重力和惯性力的作用下,沉淀到灰斗;粒度细、密度小的尘粒进入过滤室,通过布朗扩散和纤维拉截等综合效应,使粉尘沉积在滤筒的滤料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净气室内,由出风口经风机排出。木工除尘设备的阻力随着滤筒的表面积灰增加而变大,当阻力达到一定的设定值时,通过反吹系统脉冲阀经喷吹管的小孔,喷射出一股高速高压气流,通过进行清灰。此时PLC程序控制脉冲阀的启闭,当脉冲阀开启时,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过文氏管的扩充,均匀的进入滤筒内部,在滤筒内部形成瞬间的正压,生产巨大的振动,使沉积在滤料上的粉尘脱落,掉入灰斗内,收集的粉尘通过卸灰阀,排出到灰桶内。

上排滤筒会首先脉冲反吹,然后控制仪选择下排重复脉冲反吹过程。此后此控制仪会顺序继续选择其他滤筒进行脉冲反吹操作。

性能特点:

采用了先进的沉流式布局及滤筒斜装结构,因而除尘设备在工作过程中同步清灰效果好。

尘气入口设置挡尘板,有缓冲及耐磨作用,不使粉尘直接高速冲击滤筒,因而能延长滤筒的使用帮命。

滤筒15°倾斜、抽屉式安装,可使滤筒拆换更方便,而且除尘设备本体内不设置传动部件,使其维修工作减至少。对一般性粉尘,滤筒可长期使用不需要更换,省去了常用袋式除尘设备需经常换洗滤袋的繁琐工作,并节省了大量的维修费。除尘效率可达99.8%。

模块式组合,大小可以随意选择。

可以扩大原有组合,增加除尘机组,而不需要对原有设备进行太多的改动。




【看累了,开心一刻】
再一次失恋以后
失恋了,我一个人到烧烤摊上喝闷酒,想不到前女友过来安慰我:不就是被甩了吗,一个大男人有什么想不开的,还独自喝闷酒,想开点,就凭你的长相,你的身高,你的,以后失恋的机会多着呢!

1)超越了传统的处理装置,能在有人在场的环境中持续灭菌、除尘,对人体无毒副作用。能广谱地截获杀灭空气中的各类细菌,测试证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及自然菌杀灭,有效去除可吸入颗粒,达到1-10万级洁净度。

(2)消除有害气体异味,初级电子在电场中获得加速,撞击空气中的氧分子。当能量超过氧分子的电离电位时,氧分子迅速离子化。失去电子的氧分子变成正极性氧离子(O2+),而释放的电子又与另一中性氧分子结合变成负极性氧离子(O2-),结果是氧离子的两级分化并吸附中性氧分子形成O2+、O2-、O2 等氧聚集的离子群,具有氧化性,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污染空气中的有害成分氧化分解为无害的产物和水; O2+e(3.6eV)→?O+O H2O+e(5.09eV)→?OH+HO+?OH→?OH2

(3)研究表明:活性自由基?OH 的氧化电位(2.8eV)比氧化性极强的臭氧的氧化电位(2.07eV)还高出35%。?OH 自由基与有机物的反应速度高出几个数量级。而且?OH自由基对氧化污染物的反应是无选择性的,可引发链式反应,直接将污染空气中的大部分有害物质氧化为二氧化碳和水或矿物质。


产品介绍:

喷漆房, 喷漆房 伸缩房 自动伸缩式喷漆房 移动式伸缩房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专用环境的设备,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空气洁净度等要求;能将喷漆作业时产生的漆雾及有机废气限制并处理后排放,是环保型的涂装设备。
喷漆房结构原及结构:整个喷烤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 喷漆房温性能好,铝合金包边大门,门 装有观察窗,可随时观察房内动态;房体侧面装有工作门,方便工作人员进出,优质不锈钢热交换器,换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选用进口过滤棉、低噪音高风量风机,确保喷漆效果的 性
喷漆房为工件喷涂提供:
(1)洁净的工作环境;
(2)充分收集漆雾。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联系方式
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潍坊废水处理设备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